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英文域名:www.esfybjy.org.cn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公益
您的位置:首页>首页飘窗

孕妈妈看过来!这是你现在最需要的孕期指导

作者:  来源:宣教科  添加时间:2020-01-29

● 孕满36周,胎动正常,无任何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的孕妈妈,可以酌情顺延一次产检!

● 孕满36周,有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的孕妈妈,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按医生指导的时间到医院完成产检为宜!

● 如孕妈妈有妊娠合并症/并发症,无论是何孕周,出现任何不适,一定不要在家撑着,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尽快到医院就医!

● 胎儿在子宫内安危的情况,孕妈妈是第一个知道的!所以孕妈妈们如果感觉到胎动异常, 请务必“打起背包就出发”,做好防护尽快到医院为宜哟!

出现临产症状,不要慌

● 如孕妈妈是头位,仅少许见红,无规律宫缩,这是临产先兆,不必惊慌。未收到禁行短信的家庭拿好相关证件、孕检资料、待产包等物品到医院。收到禁行短信的家庭马上联系社区车辆到医院。

建议孕晚期的孕妈家庭提前准备好所需物品,提前联系社区登记!

● 如孕妈妈见红且伴有规律宫缩(10分钟内有肚子痛2-3次),应尽快按以上流程到医院就诊!

● 如孕妈妈是臀位,出现规律宫缩、见红,应尽快到医院。

● 如孕妈妈出现破水情况(羊水破了,似解小便往下流),应立即平躺,将臀部垫高,即头低脚高位,以最快速度赶到医院,尤其是臀位,减少脐带脱垂危及胎儿生命的几率!

● 如孕妈妈是二胎,且第一胎时生得比较快,建议一有“动静”立即出发到医院为宜!

给所有孕满36周的准妈妈、准爸爸提个醒 :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产检资料、物品等,做好防护,适时出发!

关于医院探视

为了更好的保护孕产妇及新生儿安全,做好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措施,也减少减小冬季常见疾病的传播几率,省妇幼产科住院部病房目前仅允许每位孕产妇最多两位陪护家属,且需确保陪护家属身体健康,无不适症状。


友情链接


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版权所有@ 2015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长宁街10号
电话:0477-8591500 蒙ICP备14032946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51号
欢迎您登录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