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英文域名:www.esfybjy.org.cn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公益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热点专题>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宣教科  添加时间:2018-12-0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21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埃荣主持。

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军同志对医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状。

会议传达了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务员和国家行政机关人民的其他人员收受礼金严格婚丧喜庆活动的规定》、《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共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支部委员会关于印发党风廉政目标要求和责任分工通知》的精神,强调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一是要从政治的高度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教育;二是要深入落实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我院的“四风”整治工作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四是要加强纪律建设。

会议强调,市妇幼保健院各部门、各科室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扎实推进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奋进的姿态和严实的作风,开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实现健康鄂尔多斯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郭冰青


友情链接


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版权所有@ 2015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长宁街10号
电话:0477-8591500 蒙ICP备2021002257号-1蒙ICP备2021002257号-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51号
欢迎您登录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



官方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