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英文域名:www.esfybjy.org.cn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公益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医院新闻

第40期:“爱在心中,为爱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来源:宣教科  添加时间:2021-07-06

6月是童年的摇篮,承载着美好的梦想。在建党100周年之际 ,为庆祝第71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也为深入推进医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在12楼会议中心举办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爱心捐赠活动”。鄂尔多斯市慈善总会主任王新怀、市卫生健康委妇幼科科长王淑云、市残联儿童康复部副主任黄利小、康巴什区残联副理事长安文平、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爱心演出队及15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出席本次活动。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美叡、院长郝亚琼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携儿童康复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和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美叡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儿童康复事业的支持,并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寄予着每个家庭的希望,尤其是特殊儿童,除了医护人员应当尽最大的努力,精心治疗外,也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士关心关爱特殊儿童,为折翼的天使插上翅膀,让他们能早日展翅飞翔。

随后,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爱心演出队为本次儿童节活动献上了精彩的演出,给孩子们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祝福。      

演出结束,来自鄂尔多斯市慈善总会、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鄂尔多斯市天地华泰采矿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单位为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进行了爱心捐赠。来自鄂尔多斯市至仁书院和黄浦le画坊的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压岁钱也为在儿童康复中心就诊的同龄伙伴献上了纯真的爱心。因治疗效果和温暖关爱而受感动的家长们也在现场给市妇幼保健院送来锦旗。整个活动在关爱、温暖、感动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特殊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的“六一儿童节,也展现了“特殊儿童”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同时也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展现了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人员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良风貌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对特殊儿童的关注与大爱。

文/图:郭丽 郭冰青


友情链接


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版权所有@ 2015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长宁街10号
电话:0477-8591500 蒙ICP备2021002257号-1蒙ICP备2021002257号-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51号
欢迎您登录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



官方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