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英文域名:www.esfybjy.org.cn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公益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医院新闻

第36期: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新任党委书记、院长正式上任

作者:  来源:宣教科  添加时间:2021-07-05

5月2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美叡、院长郝亚琼任职决定。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峰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李美叡同志任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郝亚琼同志任院长的通知,并介绍了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的情况。

李美叡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党建工作及业务学习;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确保医院改革发展方向正确;三要加强医院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净化医院政治生态;四要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和班子成员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奋发向上。

郝亚琼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感谢上级领导的器重和厚爱,这次的任命是认可也是信任、希望和重托,我将以今天为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融入新的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感恩之心面对组织,以平常之心对待生活,以进取之心对待工作,以友爱之心对待同事,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党组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增强履职尽责促发展的能力,谋划医院近期、中期和长期发展目标,对标高水平医院,做优做强,提高服务含金量和辐射力,廉洁自律,团结同事,勤奋工作,与在座的各位同事,共同谱写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美丽新诗篇。

高峰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对市妇幼保健院新任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一是大家要自觉拥护上级党组织的决定。此次医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市委组织部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从有利于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工作需要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组织部和委党组对医院的关心支持以及对医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要统一好思想,以对医院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支持、配合新任领导班子开展工作;二是市妇幼保健院的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同心齐力带领广大职工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希望新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在座的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医院各项业务知识的学习与研究,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水平,要站在更高的角度,用更广阔的视野去谋划工作,推动市妇幼保健院各项工作持续良好发展;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保持廉洁从医的良好风范,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九不准”的要求,保持朴实的作风,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切实维护好个人和集体的良好形象。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讲大局、讲团结、讲协作,团结和依靠广大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医院更快更好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再创医院新辉煌。

文/图:郭冰青 高萍兰


友情链接


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版权所有@ 2015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长宁街10号
电话:0477-8591500 蒙ICP备2021002257号-1蒙ICP备2021002257号-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51号
欢迎您登录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



官方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