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英文域名:www.esfybjy.org.cn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公益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医院新闻

第76期: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等级评审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宣教科  添加时间:2020-08-19

8月14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等级评审总结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郑、妇幼科科长王淑云、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王惠敏、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姝、总会计师田琳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姝主持。



机构管理组、辖区管理组、医疗质量组、医技质量组、护理质量组、感控质量组分别针对本次等级评审工作情况、存在问题、经验体会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妇幼科科长王淑云通报了评审专家反馈的问题、不足和建议,并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市妇幼保健院本次等级评审,进一步锻炼了队伍、凝炼了精气神、提升了医院形象,进一步规范了医院管理、加强了内涵建设、提升了妇幼保健综合服务能力,切实起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整体推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医院等级评审工作永远在路上,一是各科室要充分开展持续改进,制定好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整改到位;二是要继续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驱动、特色优势、优质服务等重点开展好各项工作,加强儿童保健、产后康复等专科建设,落实管理制度,细化管理流程;三是科学优化绩效考核管理,实现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充分保护和调动好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性提高患者、职工满意度,降低运行成本;四是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新高潮。

全院干部职工以本次评审为契机和动力,团结拼搏、扎实苦干,奋力书写医院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友情链接


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版权所有@ 2015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长宁街10号
电话:0477-8591500 蒙ICP备2021002257号-1蒙ICP备2021002257号-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51号
欢迎您登录网站,您是第 位访问者



官方抖音账号